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待遇好秘书文员周末双休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3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9-30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岗位职责:
1、负责行政公文、会议纪要、招聘等工作;
2、协助部门做好其他的辅助服务工作;
3、做好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。
4、工作有条理,细致、认真、有责任心,办事严谨;
工作内容简单轻松,协助领导做好相关记录,环境好,待遇优!想找工作的可以投递简历然后电话联系,平时比较忙,如果未能及时联系,请投递简历后拨打电话,谢谢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平安保险,全称为中国平安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,融证券、信托、银行、资产管理、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。 公司成立于1988年,总部位于深圳。公司为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,股份名称中国平安,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:对客户负责,服务至上,诚信保障;对员工负责,生涯规划,安家乐业;对股东负责,资产增值,稳定回报;对社会负责,回馈社会,建设国家。公司倡导以价值化为导向,以追求卓越为过程,做品德高尚和有价值的人,形成了诚实、信任、进取、成就的个人价值观,和团结、活力、学习、不一样的团队价值观。公司贯彻竞争、激励、淘汰三大机制,执行差异、专业、长远的经营理念。中国平安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,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,国际化、专业化的管理团队,公司高层管理团队超过1/2来自海外。公司拥有中国金融企业中真正整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,实现了公司战略、企业文化、品牌传播、IT技术、人力资源、资产管理、计划管理和风险控制等集中统一,可以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系列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. 中国平安拥有约48.9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及15万余名雇员,各级各类分支机构及营销服务部门超过4400个。中国平安在2011年《福布斯》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中名列147名,同时荣登《金融时报》全球500强第107位,名列《财富》杂志企业500强第328名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门支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门支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琼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14290066951046307
  • 成立时间:2009-09-17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天门市钟惺大道西湖路1号天门新城银座帝景湾2号楼4楼部分房屋(自主承诺申报)
  • 经营范围:在天门市行政辖区内开展以下业务: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,包括各类人寿保险、健康保险(不包括“团体长期健康保险”)、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;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;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、理赔、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;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;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。(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,须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)
  • 所属行业:金融/银行
  • 企业规模:500-9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200天
    加入58